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踩踏丹霞地貌视频被抖音封锁 称永远封禁相关账号

2018-08-30 09:54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在丹霞地貌景区内拍摄抖音视频,在网上进行传播。视频显示,该网友不仅逃票,还破坏了丹霞地貌。据媒体报道,丹霞地貌一个脚印要60年才可能恢复。目前,该网友已删除了相关视频。

  8月29日,抖音方面发布声明,抖音已经对相关视频做了下架处理,并对相关账户予以永久封禁。

  抖音表示,平台对内容采取机器审核与人工审核的方式,所有视频都必须过审。杜绝低俗、哗众取宠、恶搞、拜金、吃播、“社会”松垮风气、过度营销、抽烟喝酒、社会娱乐场所、迷信封建、陋俗、侮辱女性和不利于未成年人内容导向等内容。

游客踩踏丹霞地貌拍视频 抖音:永久封禁相关帐号

  目前抖音已经对相关视频做下架处理,并对相关账户予以永久封禁。此外,抖音平台已邀请丹霞大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自律委员会 ,不断帮助平台提高在专业内容方面的审核知识。

游客踩踏丹霞地貌拍视频 抖音:永久封禁相关帐号

游客踩踏丹霞地貌拍视频 抖音:永久封禁相关帐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