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18年9月开学几号?9月1日是星期六那几号开学?

2018-08-30 14:03 来源:腾牛

在日常生活中,学生们每年夏天都会放暑假,暑假过后就会开始下半年的学业。那么今年9月1日是星期六那几号开学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2018年9月1日是周六那几号开学

2018年9月1日是周六那几号开学:一般是会推迟到9月3号正式上课,因为9月3日是周一。9月1号,9月2日开始报名。

因为地域、学校等原因,所以开学时间会有所不同,具体上课时间大家在开始报名的时候需要跟老师确认清楚。有的学校已提前安排开学,所以还是会在9月1日开学上课,所以以各校具体安排为准。

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农历七月廿二 戊戌年 【狗年】 庚申月 丙申日

2018年9月1日上星期几的课

往年也出现过9月1日开学正好是周六的情况,有的地方是直接休息到周一开始上课,有的地方还是坚持9月1日上课。还有的是仅9月1日上课,具体安排是:

1、9月1日正式开学上课(周六上周四的课,周日上周五的课,周末不调休)。这意味着,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里,孩子们将首次迎来“连上七天课”。

2、9月1日上9月3日(星期一)的课,9月2日(星期日)、3日(星期一)放假,9月4日(星期二)起按照课表上课。

2018年9月1日开学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开发区、各新区教育主管部门,各直属学校、民办中学:

根据《关于印发<市中小学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行事历>的通知》本学期从9月1日起正式上课。鉴于9月1日为星期六,经研究决定,9月1日开设的课程为原计划9月3日(星期一)开设的课程。各中小学9月2日(星期日)、3日(星期一)放假,9月4日(星期二)起按照课表上课。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9月1日新学期正常开学。

2018年秋季开学时间

暑假时间结束时间为8月31日左右,所以2018年秋季开学时间为9月1日左右。


具体由教育部门和各校安排。

小学、初中(中职)的暑假:

小学初中(中职)于2018年7月4日学期结束,暑假从2018年7月5日至8月31日。9月1日开学。

普通高中暑假:

高中于2018年7月13日学期结束,暑假从2018年7月14日至8月31日。9月1日开学。

秋季开学时间因为地域、学校等原因,所以开学时间会有所不同,具体时间请以各地教育部门及各校具体安排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