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最新消息!刘强东美国律师:他99%几率不会被起诉,警方或道歉

2018-09-04 10:13 来源:ithome.com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此前路透社的报道,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

最新消息!刘强东美国律师:他99%几率不会被起诉,警方或道歉

  明尼阿波利斯警署公共信息官John Elder此前在回应媒体的电话采访时称:“刘强东于当地时间周五傍晚被捕,周六下午被保释。目前并没有正式提起(法律意义上的)起诉,警方目前在调查此案,暂时不会拘留他。该案件仍在调查当中,目前不便透露过多细节。”

  现据红星新闻报道,刘强东在明尼苏达州的当地律师约瑟夫·弗里德伯格称他和刘强东已经有30个小时未曾联系,并且他坚信刘强东不会受到任何起诉,弗里德伯格称,“因为这样的指控,而将某人逮捕,但是却毫无条件的释放,而且也没有扣下他的护照,这种情况是极为罕见的。”根据这些情况,“看起来有99%的几率,刘强东不会受到任何起诉。”弗里德伯格还称,“我认为他(刘强东)最终可能会因为这次被捕,而收到(警方的)道歉。”他表示,如果刘强东真的被起诉,那他才会真的感到震惊。

  另外,弗里德伯格还称,如果指控刘强东的女子说谎,那么该女子也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因为根据明尼苏达州的法律,如果一个人指控另外一人有罪,即便是虚假指控,此人也不会遭到起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