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少年坠亡前玩“吃鸡”游戏 其母亲要起诉游戏公司

2018-09-04 18:45 来源:ithome.com

  8月30日凌晨,江苏南通一名13岁男孩从亲戚家4楼坠下,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对此,其母亲表示是受游戏所害,要告相应的游戏公司。

少年坠亡前玩“吃鸡”游戏 其母亲要起诉游戏公司

  据报道,8月30日,江苏南通一业主在早晨6点不到接到物业电话,被问有没有掉小孩,结果该名业主到楼下一看,发现自己的外甥躺在了地上。

  据称,事发之前,坠亡男孩在南非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最近回到南通。事发前一天晚上也无异样。在亲朋好友眼里,坠亡男孩性格温和,家人也没给过什么压力,其父母在南非做生意,家庭条件也不错。

  根据警方调查,这名男孩于8月30日凌晨0点47分坠楼,坠楼之前一直在玩一款叫做“绝地求生”的游戏。

  据报道,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了他杀的可能,但不排除孩子由于沉迷游戏做出不理智行为而导致跳楼。其母亲表示,男孩没有自杀的理由,除非游戏结束后还沉浸在游戏当中,要尝试下游戏里跳下去是不是还能活过来。

  报道称,坠亡男孩的母亲认为,孩子绝对是游戏害死的,要起诉游戏公司。

关键字: 吃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