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蚂蚁宝卡UC免流包上线 附套餐资费详细情况

2018-09-12 18:18 来源:快科技

9月12日消息,蚂蚁宝卡宣布蚂蚁宝卡UC免流包正式上线,蚂蚁宝卡用户登录手机营业厅即可免费领取UC浏览器定向流量特权,每月可使用6GB UC专属流量。

领取方式:登录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点击首页“特权专区”-“蚂蚁宝卡UC免流包”,免费领取当日生效。

在手机营业厅成功领取免流包后,蚂蚁宝卡用户使用手机流量首次打开UC浏览器时会看到弹窗提示,此时自动激活成功。

如果想确认是否领取成功,可以打开设置-“高级设置”-“浏览器免流量”,可看到免流量开关是否正常开启。若看不到免流量提示,点击上述路径输入手机号码手动激活即可。

蚂蚁宝卡UC免流包上线:使用UC浏览器免流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使用UC浏览器定向流量需要将UC浏览器App升级至11.9.0及以上版本,定向免流范围不包括使用第三方账号进行登录,使用分享等少数客户端内操作,点击进入第三方广告,小说频道听书功能等(离线下载听书可免流)。

蚂蚁宝卡UC免流包上线:使用UC浏览器免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