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高管离职 今年已陆续离职4位

2018-09-13 10:31 来源:网络

  彭博社首先报道称,特斯拉全球金融/运营副总裁贾斯廷·姆坎耶(Justin McAnear)即将离职。特斯拉已经向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证实了此消息,并分享了他的以下声明:

特斯拉高管离职 今年已陆续离职4位

  “几周前,我已经通知团队,我将离开特斯拉,因为我有将前往另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我真的很喜欢在特斯拉的时光,我非常尊敬我的同事和他们所做的工作,但这是我无法错过的机会。关于我为什么离职的任何其他猜测都是不准确的。我将于10月7日离职,此前我会一如既往地与与团队合作,以确保顺利交接,团队中的某位成员将填补我的职位空缺。”

  姆坎耶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页面显示,在2015年加入特斯拉之前,他曾在苹果(Apple)和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工作。

  特斯拉的高管流动率向来很高,今年也是如此。由于该公司面临生产问题、对其财务状况的担忧、美国证交会(SEC)的调查,以及对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决策的质疑,高级员工的离职给人留下不稳定的印象。

  但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过去12个月,“董事”级别或更高级别员工的流动率下降了两位数。上周,三名高管离开了公司,包括前人力资源总监加布里埃尔·托莱达诺(Gabrielle Toledano)、前首席会计师戴夫·莫顿(Dave Morton)以及前公关主管萨拉·奥布莱恩(Sarah O’brien)。

  姆坎耶是继莫顿、前首席会计官埃里克·布朗德里茨(Eric Branderiz)、前公司财务主管兼财务副总裁苏珊·莱波(Susan Repo)之后,今年离开特斯拉的第四位高级财务人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