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x下架后苹果店还提供维修吗?目前已官方下架

2018-09-13 10:57 来源:网络

  苹果发布了最新款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目前还在等iPhoneX一波大降价准备入手的人,可能要听一曲《凉凉》了,因为,目前iPhoneX已经从苹果官网下架。目前后续维修消息还未定。

  记者在苹果官网看到,此前的几款机型iPhone8和iPhone7依然有售,iPhoneX已经不见踪影。苹果官方对此给出的解释是,用户想要购买iPhoneX,可以通过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

  在去年发售之初,iphoneX的价格就刷了苹果系列的“新高”,其中64GB版本的售价为8388元,256GB版本的售价为9688元。目前iphoneX仍在多个电商平台有售,记者调查发现,目前64GB版本的平均售价在7000元左右。

iphonex下架后苹果店还提供维修吗?目前已官方下架

  对于iphoneX从官网下架一事,有网友评论:这是史上寿命最短的手机iPhoneX(2017.11.3~2018.9.13)享年10个月。许多网友称:一直等新机发布,就为了iphoneX降价!现在却是下架!换手机的希望有破灭了。也有买了iphoneX的网友表示,这下有可能成为十周年限定“绝版机”,感觉还能好好维护多用几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