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 XR多少钱?iphone XR预定购买是什么时间?

2018-09-14 10:58 来源:腾牛

  今年秋季发布的三款iphone已经推出了,和以往的产品对比价格增加了不少。而iphone XR仅一款就具有6种颜色,参数配置提高了不少。而想要购买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预定了。

iphone XR多少钱?iphone XR预定购买是什么时间?

  iphone XR价格多少钱

  iPhone XR:

  64G,6499 元

  128G,6999 元

  256G,7899 元

iphone XR多少钱?iphone XR预定购买是什么时间?

  iphone XR什么时候可以预定购买

  9月14日预购 9月21日发售。

  想要购买的可以直接进入苹果官网进行预订。

  苹果发布会新闻汇总

  三款#新iPhone发布#,分别为5.8英寸的#iPhone Xs#,6.5英寸的iPhone Xs Max以及6.1英寸的iPhone Xr,搭载苹果A12处理器,在全球范围采用实体sim+e-sim形式,中国地区iPhone Xs Max/Xr支持实体双卡;

  iPhone Xs/Xs Max有64G/256G/512G三个版本,iPhone XS 8699元起售,iPhone XS MAX 9599元起售,有银色/深空灰/金色三种配色可选,9月21日发售;

  6.1英寸的iPhone XR有白色、黑色、蓝色、珊瑚色、黄色及红色6种颜色可选,提供64G、128G和256G版本,6499元起售;

  除了三款新iPhone外,还发布了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配备Apple S4处理器,有40mm和44mm两种尺寸可选,支持ECG心电图记录,9月21日发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