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树木希林是谁? 树木希林去世 死因曝光令人痛惜!

2018-09-17 09:42 来源:四川在线

  日本著名演员,树木希林在家中去世,令人惋惜。在暑期档上映的日本电影《小偷家族》中树木希林饰演奶奶初枝。

树木希林去世令人痛惜

  树木希林是日本是枝裕和的“御用演员”,在《小偷家族》之前,她和是枝导演还合作过《比海更深》《步履不停》,也都是扮演奶奶、母亲等角色。树木希林2003年因为视网膜剥离而导致左眼失明,后于2005年1月发现罹患乳癌,接受手术摘除右乳,未料癌症却仍复发转移至全身。能够坚持拍完《小偷家族》,据本人说已经是奇迹了。虽然罹患癌症多年,但树木希林很坚强,她总是说,“我老说自己快挂了却还活着,真是死亡诈欺呢!”虽然身患重病,但树木希林的工作量却一直没减,她曾获得过第34届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以及第36届日本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2016年,她还拿到了亚洲电影大展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