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魅族16X什么时候发布? 魅族16X配置发布会时间 9月19日发布吗?

2018-09-17 10:01 来源:快科技

  日前,魅族科技正式宣布,将于9月19日下午2:3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族16X新品发布会”。

  魅族官方也开始了该机的预热,9月15日消息,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表示,“还是那抹汝窑白,恰如心头白月光。”以及“2018年不用4D膜内转印水滴定制热弯玻璃能叫旗舰机?汝窑白真香。”

  所以根据这些消息,可以推测,魅族16X将采用魅族16的同款工艺,而且拥有魅族16的汝窑白配色。

9月19日发布 魅族16X预热海报:汝窑白配色

  回顾一下昨天的海报,魅族表示,魅族16X的相机将采用IMX380+IMX350和全套虹软算法,而这个相机配置目前在同价位中还没有其它手机。

  综合目前手头的资料,魅族16X将采用隐藏式天线设计摄像头、环形闪光灯布局与魅族16th一致,提供磨砂黑、陶瓷白和磨砂金三种配色。

  规格方面,该机采用了6.0英寸18:9三星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710芯片,配备6GB RAM+64GB ROM(后续或推出8GB+128GB版本),电池容量为3100mAh(典型值)。

9月19日发布 魅族16X预热海报:汝窑白配色

关键字: 魅族 魅族16X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