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山竹台风路径最新消息情况 山竹台风实时路径影响范围2018

2018-09-17 11:00 来源:快科技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将于16日下午到夜间在珠海到吴川沿海登陆,广州、深圳、湛江、珠海等主要城市将迎来强风暴雨等恶劣天气。

  9月16日中午,小米集团、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转发微博写道“请大家一定小心警惕注意安全,平安度过台风天。”,他还尤其提醒金山系的同事们,“金山总部就在珠海,珠海同事们保重!”。

  根据央视新闻上午的报道,“山竹”过境菲律宾后,已造成高达14人死亡、80万人疏散。

最强台风“山竹”即将登陆我国沿海城市 雷军:珠海同事们平安

  截止发稿的13时,微信小程序“台风实时路径”显示,山竹中心位置处于东经113.8度、北纬21.4度,为风力48米/秒15级强台风。

  权威媒体提醒,台风暴雨天气,应尽量减少室外活动,不要在户外用手机,不在在建工程、市政公用设施、电线杆、树木、广告牌等位置逗留。

最强台风“山竹”即将登陆我国沿海城市 雷军:珠海同事们平安
关键字: 台风路径 台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