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 XS Max已经发货!包装盒曝光什么样子?

2018-09-17 11:02 来源:快科技

  9月14日15点01分,苹果新款iPhone XS、iPhone XS Max开启预售。尽管这次创新不大,双卡双待反而成了最大亮点,价格也奇高,但依然难挡“果粉”的热情,苹果官网甚至一度瘫痪。

  而根据同步首发的天猫的官方数据,新一代iPhone预售仅29分钟就超过了去年全的销量,其中金色双卡双待版iPhone XS Max最火爆

  目前在苹果官网,iPhone XS、iPhone XS Max所有版本的国行发货时间都是1-2周。

  曝料达人@VenyaGeskin1今天给出了两张iPhone XS Max正在发货途中的谍照,可见包装盒依然是标准的苹果风格,当然正面换成了最新的泡泡壁纸图案。

iPhone XS Max已经发货!包装盒曝光
iPhone XS Max已经发货!包装盒曝光

  iPhone XS、iPhone XS Max将于9月21日正式开卖,iPhone XR则要等到10月19日15点01分预售,10月26日开卖。

  价格方面,iPhone XS 64GB 8699元、256GB 10099元、512GB 11899元,iPhone XS Max 64GB 9599元、256GB 10999元、512GB 12799元,iPhone XR 64GB 6499元、128GB 6999元、256GB 7899元。

iPhone XS Max已经发货!包装盒曝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