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os12正式版版本号是多少?16A366 耗电为正常现象

2018-09-18 10:19 来源:网络

  今天你更新了吗?

  iOS 12正式版的版本号为16A366,和GM版本号一样。

ios12正式版版本号是多少?16A366 耗电为正常现象

  iOS 系统属于「类UNIX系统」,采用的是「索引式文件系统」,每次更新系统,不论是打补丁还是完整包更新系统,都需要自动重建 Spotlight 索引,系统文件扫描需要耗费大量资源,文件多的甚至要扫描数天,这也导致了刚刚升级系统后严重耗电的情况,大家不必为此抱怨了哈,正常使用几天就正常了,当然这个正常是指恢复回这个手机个体本身的水平,旧版本 app 没有适配新平台也会导致耗电,所以,app 和系统升级,然后正常使用几天,就行,不必为此抱怨续航差以及想降级了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