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2.1首个测试版 群聊功能还有吗?

2018-09-19 09:39 来源:快科技

  iOS 12这才刚发布,苹果已经马不停蹄的开始了iOS 12.1的测试工作。

  9月19日凌晨,苹果已经向开发者偷偷的送出了iOS 12.1的首个测试版,开发者们通过OTA直接更新就可以,至于这个新系统更新了什么,目前还不清楚。

  从开发者给出的反馈来看,苹果在iOS 12.1中将之前提前移除的FaceTime群聊功能给找回,并且还带来了新的emoji表情符号。

  此外,还有开发者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4的ECG心电图功能需要在iOS 12.1的系统支持上才能正常工作,这也就是说健康应用也必然会更新了。

  按照这个节奏来看,iOS 12.1会在近期发布,大家不妨等等看,最后问下iOS 12正式版用起来感觉如何?

苹果发布iOS 12.1首个测试版:找回群聊功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