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廖蕾刘丰元是什么关系?廖蕾刘丰元酒后视频流出

2018-09-19 16:44 来源:中国小康网

  近日,一则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等人与买方机构饭局的不雅照片和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炸开了锅。网传“饭局视频”的主角是:方正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通信互联网首席分析师马军,方正证券通信互联网行业分析师廖蕾,宝盈基金前总监刘丰元。

dc467e85968e46d099eae5fffa8950f5.gif

  其中,廖蕾和刘丰元有搂抱行为,而刘丰元与马军的举止更为不雅。

5.jpg

  其中,刘丰元独家向记者还原了当时的场景。他说:“饭局不是我组的,也不是马军组的。而是马军到深圳后,一个朋友召集吃饭。这个朋友就叫上了我,我又喊了两个人。”

  “这个饭局是朋友之间的私人聚会,饭局参加者当中有做实业的,有做私募的,有某媒体工作人员,很多都是认识多年的朋友。我自己是2008年离开公募的,连私募产品都没发,现在就是一名个人投资者,没有新财富分析师的投票权。”

3.jpg

  对于是否构成新财富拜票,刘丰元予以否认:“在当日参与饭局的十多人当中,可能仅一人有新财富分析师投票权。为了这一票而组织如此大的一个饭局,绕的圈子未免太大了。而且,在这样一个大饭局中,不太可能有太多的私下交易。”

  “我比较好喝酒,喝高了之后就喜欢恶搞。马军也是认识多年的朋友,他性格和我一样也比较豪爽,我们就一起恶搞。”

  “和廖蕾也是恶搞,就像投资人对股市的关系,想离开不能离开,想爱不能爱,就有了搂一下又放开,搂一下又放开的恶搞。”

  “我是纯粹躺枪。但这件事对马军和廖蕾他们影响很大,希望大家能以事实为依据进行判断,也希望大家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投票。”

  而凑巧的是,上周五新财富公布了今年的投票时间,评选投票将于9月18日09:30开始,投票截止日为9月27日17:30。

  于是,该不雅饭局被直指是在为新财富评选拉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