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方正饭局视频曝光!廖蕾马军刘丰元不雅视频流出!附不雅视频在线播放地址

2018-09-20 14:19 来源:网络

  这是一个名利场,你敢来吗?

  点击查看视频

  1

  9月18日,投研界“奥斯卡”新财富评比投票正式拉开大幕。而就在前一晚,一段金融圈的酒后不雅视频疯传网络,事件持续发酵,甚至一度登上了娱乐圈的热搜榜,也算是跨界抢了一波关注。

  视频中,方正证券分析师马军掀开了衣服,抱着同样袒胸露乳的宝盈基金前总监刘丰元又是亲又是咬,场面相当火爆。不禁让人禁叹,男人骚起来真是不输女人哪,隔着屏幕都能辣到眼睛。

  视频里还有一位女主,系方正证券员工廖蕾。她与刘丰元举止暧昧,看得出两人都是笑容满面,很是欢乐。

  事后,当事人自称:不是为新财富拉票组织的饭局,而是群友聚会

  人家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一群金融圈的winner私下里一起吃顿饭,酒足饭饱之后行行男女浪荡之事。

  不巧的是,赶上新财富投票的敏感时期,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2

  提到这个新财富评选,它的诱惑力究竟有多大?

  每年的9月和10月,京沪深上空的每趟航班都能拉出几家券商的数十名分析师。

  他们频繁出没,伺机而动。

  正规军、野路军各出奇招:拼段子、打油诗、送高端礼、唱歌录视频、秀直播、写举报信……

  金融圈的江湖,看似平静,实则风云涌动。

  各位看官这下明白了吧。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的评选不仅仅是一个业内活动,而是名副其实的名利场的角逐。

  自2003年首届新财富评选以来,一个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的首席,可享千万年薪加数百万转会费已是不足为奇。

  巨大的利益诱惑,早已使得每年的评选,绝不再单纯只是执业质量的考量,而是勾心斗角的宫斗大戏!

  方正证券不雅视频也只是这场宫斗大戏里的冰山一角。

  3

  视频里那位欲拒还迎的方正证券员工廖蕾什么来头?

  她可是北京金融圈名气不小的网红人物“兔子君”,还是毕业于清华的美女学霸,现年27岁。


  廖蕾有颜值,又有干货,早在两年前,兔子君就“走红”过一次。

  这次又红了,不过实在是不怎么光彩。

  廖蕾,有属于自己的正能量故事。

  廖蕾家境贫寒,父母都是企业下岗职工,父亲下岗后外出打工期间患上脑瘫,丧失生活自理能力,每年需要七八千治疗费用。

  而母亲下岗后在县就业局和县公安局的关心下,安排到城区治安巡逻队当巡逻队员,每月仅领取200元左右的补贴。

  廖蕾学费一直靠社会好心人资助,高中在四川眉山市彭山一中就读,一番勤奋苦读,考上了清华大学。

  廖蕾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为了能够挣到更多钱,毕业后的廖蕾就直奔最赚钱的行业:券商。

  然而金融圈的钱也并不是那么好挣的,廖蕾在这个大染缸里一直摸爬滚打,直播荐股,常年出差,交际应酬,被人揩油。

  事业上好不容易有了点成绩,这次的不雅视频的曝光,或许又会将她杖入深渊。

  4

  而谁也没想到,这次视频的拍摄者,竟然也是一位女性,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告密者”也是四川人,廖蕾的老乡。

  老乡见老乡,这次真的两眼泪汪汪了。不是异乡情,而是事业的罹难。

  视频拍摄者叫张冰洁,她的无意之举毁了别人,也毁了自己。

  这位张冰洁也是混金融圈的,HK0570中国中药投资者关系总监。

  与廖蕾不同的是,张冰洁出身于富贵之家。

  张冰洁在成都四中就是学渣的存在,一年不写作业,成绩是年级倒数50名。当时她去算了个命,简体字的名字就60分,繁体字有98,她想着香港是她的福地,后来毕业时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说服港大传媒系主任。

  大一第一年,她发现自己不够出名。为了出名,张冰洁开始混学生会,创造机会让自己出名。

  她还用一些不可描述的方法,从中联办搞到了2万元赞助费,一下成为了老师眼里的香饽饽。

  后来张冰洁做了一名主播,日子过得还算滋润,人也开始有些飘。那个时候她交了一个投行的男票,男票说月薪是她的五倍。

  WTF!张冰洁很是气恼。

  为了赚钱,张冰洁研究转行,于是和男票分了手。后来一个朋友介绍,张冰洁去了中药当IR,不过没有专业经验,她刚开始的工资只有IR正常工资的50%。


方正饭局视频曝光!廖蕾马军刘丰元不雅视频流出!附不雅视频在线播放地址

  生活就是这么狗血。

  两个四川老乡从未谋面,却在一个饭局中相遇了。

  一相遇就出事,相见不如不见,这特么是孽缘啊。

  但当张冰洁看着廖蕾跟一个私募经理搂搂抱抱,不知道心里是怎样的五味杂陈。

  可能是羡慕,可能妒忌,也可能是缘于对职业本身的危机感。

  张冰洁拍了照,拍了小视频发到了群里,引起轩然大波。

  事发后,张冰洁也在微信承认:照片就是我发的。而且还义正言辞地批评了一番:女孩子应该有自己的底线。

  然而,这位张冰洁小姐姐没弄清楚:不告密才是做人的底线。

  5

  视频里除了男女那点事儿,最让人恶心的还有两位男主人公的暧昧举止。

  姑且认为你们是好基友,可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么辣眼睛的撩骚行为,难道不顾及旁边女性的感受吗?

  不怕她们恶心吐了?

  当事人还好意思澄清:纯朋友聚会,清者自清。朋友聚会,娱乐一下可以理解,两个大老爷们撩起衣服又亲又舔的算是怎么回事儿?

  莫非是贵圈聚会时,专属的娱乐方式?既然做都做了,你还怕人家说?

  人家两个四川姑娘上演的是“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们两个叫什么,莫非叫“猩猩相吸”?

  画面太美,不敢脑补。说得难听一点,这就是一种道德败坏的表现。

  金融圈好歹也是高阶圈,这难道就是你们的素养,令人咂舌。

  6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被人告密的事情,自那时起,国人最痛恨的就是告密者。

  中国人的饭局,不仅仅是吃饭和喝酒,饭局对于中国人而言,它的性质极其宽泛。古有项羽鸿门宴,今有方正饭局小视频。

  命运如此多舛,处处都是坑。冷不防地,你就被人阴了。

  其实两个女人都没做错,错的是出生在不同的家庭,却又殊途同归的混在同一个圈子,内心的认知有着天壤之别,导致了这样一出闹剧。

  张冰洁是不是故意传播,真相扑朔迷离,但“同归于尽”的结果势必是惨痛的。

  不得不说,阶级斗争太可怕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