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图京东超品日数据 59秒销售额破千万

2018-09-25 14:28 来源:快科技

  近日,虽然京东股票大跌,但是各大品牌在京东的销售数据还是很喜人的。据9月23日消息,美图手机官方公布了923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销售战报。

  官方介绍,美图手机开售5秒超618全天,38秒创2018年单日销售额最高记录,59秒销售额破千万。

  本次超品日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正式发售,售价3699元。采用全新流光金礼盒包装,基于月光白配色打造,并提供专属正版配件(包括第三代唯美月光棒自拍杆和月棱镜威力补光灯)以及专属收藏证书。

  同时美图T9全新配色幻彩白限量版同步开售,售价3499元。核心配置上,美图T9幻彩白与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规格一致。

  具体来说,它采用5.88英寸18.7: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前置1200万+500万双摄,前后置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2900mAh。

美图公布京东超品日销售数据:59秒销售额破千万
美图公布京东超品日销售数据:59秒销售额破千万

美图公布京东超品日销售数据:59秒销售额破千万

关键字: 美图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