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扩列说说怎么写?qq空间扩列说说怎么写?2018扩列说说最新最文艺唯美合集

2018-09-25 16:21 来源:网络

  扩列说说免费分享,给需要多加网络好友的朋友们,一定能吸引大量的赞和转发,来看看。

扩列说说怎么写?qq空间扩列说说怎么写?2018扩列说说最新最文艺唯美合集

  1. 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学会自己独立坚强。

  2. 人性一个最特别的弱点就是: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马青葱,不为他人的目光所累。

  3. 生命的脆弱在于毫无准备的离开。希望这样的意外少一点,遗憾少一点。

  4. 世界上唯一努力了也未必有结果的就是感情。你的掏心掏肺,是对方眼里的死缠烂打神经病。但凡自尊心强的人,一旦对方不爱了,就该立刻马上起身就走。否则熬煎下去,爱而不得的人会变得狰狞可怖。此生不见、后会无期,也强过毫无指望地爱一个人。

  5. 心太软的人是很难快乐的,连拒绝别人就像自己做错了事,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成全了别人,委屈了自己,却被别人当成了傻逼。

  6. 终于明白,生活中的我为什么不招人待见了,因为不够虚伪,因为嘴不甜,不会拍马屁,不会睁着眼睛说瞎话。

  7. 为什么我们总要到过了半生,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经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8. 一个人,最大的幸福,是有人在乎;一个人最大的感动,是有人包容;一个人最大的满足,是有人守候;一个人最大的奢求,是有人懂得。

  9. 我们遗憾的并不是错过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再好的人,却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0. 有人心疼时,眼泪才是眼泪,否则只是带着咸味的体液;被人呵护着,撒娇才是撒娇,要不然就是作死。

  11. 明明你可以活的很开心的,偏偏你要挤入勉强的圈子,做廉价的自己,随意去付出,最后成了一厢情愿去迎合别人。你努力合群的样子并不漂亮,所以圈子不同,不必强融。

  12. 七年,可以彻底忘记一个人。科学家说,不管有多么深刻的伤痛,只需要七年都会痊愈,因为七年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掉,一个旧细胞都没有,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每过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总有一天,会干干净净。所以,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只有两个:时间和新欢。

  13.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14.几乎每个人都听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却很少有人知道下一句“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做任何事情,难在坚持,贵在坚持…

  15.我宁愿做我自己而被人厌恶,也不愿为了迎合别人而伪装自己。

  16.真正对你好的人,一辈子不会遇到几个,有人为你点亮这个世界的灯,有人拨开你心里的尘。但人与人之间,多一分寸的距离,就容易变成失去联系的荒唐,我们内心越独立,重要的人就越少,你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失去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对那些还留在你身边的人更好,耐守人生的平淡与热闹。

  17.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

  18.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

  19.什么叫真正的放下?就是有一天,当你再次面对你过往的难堪、你恼怒憎恨的人,心如止水,不再起心动念,坦然面对,一笑了之。即便别人在你面前,复述你过往种种不幸时,你仿佛是在听别人的故事,心里一丝涟漪都没有泛起。放下,莫过如此 。

  20.其实,多数情况下,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它只是把原来你爱较劲的那些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