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章泽天中秋发声 章泽天中秋朋友圈怎么了?一家人在一起便是!

2018-09-26 09:23 来源:ithome.com

 章泽天中秋发声 章泽天中秋朋友圈怎么了?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这段时间里,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受到了国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今日据网易消息,作为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首次就这起事件在朋友圈发声。

章泽天中秋发声 章泽天中秋朋友圈怎么了?一家人在一起便是!

  ▲图自网易科技

  章泽天发布了如下动态:“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此前,章泽天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但是由于身份特殊,她也成为了本次事件难以绕开的一位人物。

  近期路透社发布长文,详细讲述了刘强东在明尼苏达涉嫌强奸的那一夜,文章称,案件女主角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这是个陷阱,他(指刘强东)强迫我发生性关系。但随后,刘强东代理律师回应称,路透社报道与事实不符,不愿干扰司法。律师表示,更多信息的公开,会证明这条微信中的信息并不是事情的全部真相。

      章泽天中秋发声 章泽天中秋朋友圈怎么了?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