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移动:流量费今年内将降到10元1GB

2018-09-26 09:27 来源: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在国务院第八督查组邀请网友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沟通的会议上,中国移动证实,2018年年内,月度流量将降至每MB 1分钱以内,也就是每GB大约10元钱。

至于宣传不限流量但却在达到一定流量后限速乃至断网的做法,中国移动表示不限流量是客服宣传不到位,正在考虑能否在使用接近10GB时给客户一个提示。

中国移动:流量费年底降到10元1GB

今年7月1日起,我国正式取消了流量漫游费,7.8亿用户因此受益,而根据运营商的承诺,到今年底移动流量资费将再降低30%。

而根据中国移动此前的数据,从2015年初到2017年底,中国移动手机上网流量单价降幅约80%,累计惠及27.7亿人次。

本次沟通会上还提及了另外一个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运营商已经全面下架低费用套餐,比如中国移动套餐费门槛从8元提高到了18元,导致很多人不用流量也得多花钱,变相使得资费不降反升。

中国移动对此回应称,将加大推广包括8元在内的低门槛套餐,满足老年人、贫困地区群众的需求。

针对强制消费办理业务的问题,中国移动承诺将100%追责,并对消费者先退费再查证。

中国移动:流量费年底降到10元1GB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