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浙江女首富陷危机 浙江女首富是谁?陷入了什么危机?怎么回事?

2018-09-26 10:03 来源:清远传媒

   新光控股集团旗下1笔发行总额20亿元的公司债券未能按时偿付债券到期应付的回售本金及利息,1笔10亿元的短期融资券未能按约足额偿付,已构成实质性违约。新光集团是由周晓光及丈夫虞云新控制的浙江大型民营企业,此前已通过借壳控制了A股上市公司新光圆成。从今年1月18日起,新光圆成因拟百亿现金收购港股公司中国高速传动控股权停牌至今,目前尚未就重组答复交易所问询。

浙江女首富陷危机 浙江女首富是谁?陷入了什么危机?怎么回事?

  据悉,债券违约是指债券发行主体不能按照事先达成的债券协议履行其义务的行为。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若然处理不好,构成违约的话,会遭遇经济损失,企业形象也会受损。而且,背后反映出经济危机,那么会引发一连串的负面影响,令人担忧。

  很多网友表示担心,原来即使曾经几百亿身价,也有可能会出现经济危机。

关键字: 浙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