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公交事件男子罗某荣最新消息:行政拘留5日

2018-09-26 18:11 来源:sina

  据@北流公安 官方微信通报,罗某荣( 男、 北流市人、20岁)与苏某某( 女、 北流市人、20岁)已共同生活多年,并于2016年育有一女。9月25日15时许,两人在北流市汽车总站协商感情问题。协商过程中,罗某荣将苏某某强行带上北流往玉林的公 交 车。当晚,苏某某自行返回北流家中。26日上午,罗某荣到 松花 派出所接受调查。

  点击查看视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四十条之 规定,北流市公安局决定对罗某荣处以行政拘留5日。

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发现网上流传有“公交车上女子被男子猥亵、抢劫……”等虚假信息。警方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公交事件男子罗某荣最新消息:行政拘留5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