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lamer被起诉了 lamer是什么?lamer被起诉原因是什么?

2018-09-27 13:20 来源:唯美村

  lamer被起诉怎么回事 为什么被起诉原因及详情介绍发布时间:2018-09-27 09:37:10 编辑:淡忘 来源:唯美村

  27日,lamer被起诉迅速成为热门话题,随即开始了解,这lamer是为什么被起诉?现在的结果怎样?换句话说,lamer被起诉事件具体是怎样的?那么,在接下来,便是要与大家一起来简单的看看此事的始末经过。

lamer被起诉怎么回事

  lamer被起诉怎么回事

  据悉,lamer是雅诗兰黛旗下的品牌,被起诉的原因是,涉嫌虚假宣传。有一美妆博主@大嘴博主,表示要起诉lamer,原因则是如刚刚所言,系因为lamer虚假宣传并不存在的修复疤痕功效,lamer欺骗中国消费者购买,而且仅在中国虚假宣传,该行为已严重违反我国广告法。

lamer为什么被起诉

  lamer为什么被起诉

  而发展到现在,lamer被起诉已经掀起了千层浪,有网友说“这个人愿意起诉lamer虚假宣传,是他的权利,无论目的如何,无可厚非。但是,举个无脑的傻丫头贷款买lamer然后不见效,就有点脑残了。明白人都知道护肤品和药品的区别吧?皮肤有问题不去医院皮肤科,贷款买高价护肤品,她怎么不贷款做医美手术呢?脑子有病,不是脸。举这样的弱智个例也不能说明什么。毕竟大多数消费者智商在线。”

部分网友评论

  部分网友评论

  亦有网友表示“无论产品如何,虚假宣传既成事实,违反了国家广告法的话,那就应该受到惩罚并且更改。 对于腊梅真是传说颇多: 脸上长痘用了安全能修复啊,抗衰老啊,等等...... 神奇的不得了,好像这个面霜世界第一了 🤷‍♀️ 面部皮肤出问题的时候我是什么都不敢用的,不信任。”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的网友跑到lamer官微上发问,但官方目前没有回应。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坐等更新的进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