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暗自表白刚好被听到"是什么梗?橙红年代大结局

2018-09-27 17:28 来源:微博,妆点,忒有料

  橙红年代今晚19:30不见不散,大结局!

      暗自表白刚好被听到!面对情敌,光哥@William威廉陈伟霆 终于吐露心声:“我也很喜欢她,我会慢慢证明给她看,我爱上了她。”一番真情刚好被女主人公蓉蓉@马思纯听到。两人能否破除障碍顺利在一起?


3.jpg

  从疑心、试探、了解、坠入爱河、重又怀疑,命运多舛的刘子光与坚守信仰的胡蓉之间,他们的爱情不仅要经历寻常情侣间的磨合,还要经历生死戏里、正邪考验,必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虐恋。该剧展现了一批以胡蓉为代表的公安英雄,也描绘了一群像刘子光一样有责任、有担当的普通市民。

1.jpg

  胡蓉、刘子光等人用热血和汗水共同维护了社会的安宁与和谐,谱写出一曲公安英雄和新时代百姓群像交相辉映的正能量乐章。马思纯饰演的胡蓉则出身警察世家,她传承着老一辈公安队伍的使命与责任、光荣与梦想,是新时代中国公安干警群体的缩影。她面对刘子光的未知身份不懈追查真相。随着两人逐渐了解,胡蓉被刘子光的正直善良所吸引,却也为他疑点重重的过去而困扰,最新预告中,刘子光竟还可能与胡蓉之父的死有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