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张雨绮与丈夫争执 张雨绮又要离婚吗?警方确认张雨绮家暴?

2018-09-28 10:44 来源:网易娱乐

  刚刚!杨天真小姐发微博表示张雨绮和袁巴元已协议离婚!

张雨绮家暴老公?翻版千颂伊其实是渣男吸睛体?

  昨天“警方确认张雨绮夫妇冲突”,今天就离了,果然是社会你绮姐,人狠话不多!

张雨绮家暴老公?翻版千颂伊其实是渣男吸睛体?

  据流传出的图可以得到以下信息:张雨绮和老公袁巴元因为家庭纠纷闹上了派出所。而其老公宣称和张雨绮因为琐事发生了肢体冲突,还被张雨绮持刀所伤,后背留下了1cm的伤口。而警方的调查则显示并没有在现场看到刀,并且张雨绮也否认了袁巴元的指控。最后以警方进行了家庭纠纷调解而告终。

  虽然事是在公安局解决了,但是随着被爆料上网,热搜直接第一,人民群众的八卦之心迅速在寒夜里被激情燃起。

张雨绮家暴老公?翻版千颂伊其实是渣男吸睛体?

  看到这个料,大家第一反应,1cm伤口莫不是指甲划痕吧,估计再晚点就愈合了,可能此时是最需要创口贴的时候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