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真人电影《城市猎人》开播了吗?阵容如何?

2018-09-28 11:25 来源:快科技

  之前法国导演菲利普·拉肖宣布将会拍摄一部《城市猎人》的真人电影,这部真人电影改编自日本经典漫画《城市猎人》,并且宣布犽羽獠(孟波)由PhilippeLacheau饰演,槙村香由Carol饰演。

  现在影片的预告终于公开,整个预告充满了漫画中经典的元素,各种搞笑,养眼场面乱飞,非常有《城市猎人》的感觉。

  《城市猎人》(シティーハンター)是日本漫画家北条司的代表作之一,漫画深受大家喜爱,曾被多次改编成动画、真人电影等。

  之前成龙就拍摄过一部同名改编电影《城市猎人》,其中变身春丽的形象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

真人电影《城市猎人》预告:法国孟波动作秀 很带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