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上市了吗?股价最高上涨至20.39美元

2018-09-28 14:49 来源:网络

  根据了解,趣头条发行价为7美元,开盘价为9.1美元,开盘价较发行价大涨30%。此后,趣头条股价继续大涨,最高触及到20.39美元,上涨超190%。

1.png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前6个月,趣头条营收已经超过去年全年,为7.178亿元人民币(合1.085亿美元),2017年同期该数字为为1.073亿元人民币(合1620万美元)。

  2017年趣头条的营收为5.17亿人民币(合7810万美元);2016年营收为5800万元人民币(合880万美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前6个月,净亏损为5.144亿元人民币(合7770万美元),而2017年同期净亏损为2870万元人民币(合430万美元)。

  趣头条自16年6月上线以来,一直低调前行。三线城市以下的用户群有大量闲暇时间,需要的是有效消磨时间的产品,三到五线用户的内容需求跟媒体或一二线用户群不太一样,但绝不代表真正低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你去帮他满足需求而已。

  目前趣头条平台上的内容都是PGC模式,主要分为两大类。

  一块是专业媒体机构,趣头条已与国内超过200家专业媒体机构达成合作,不存在版权问题。

  其次是自媒体。目前已有超23万家自媒体入驻趣头条自媒体平台,为用户提供海量内容。针对自媒体行业中普遍存在的侵权转载等问题,趣头条也在不断加强整改和自查,优化内部的内容审核机制。趣头条充分尊重原创内容及知识版权。今年以来,再次提高了自媒体入驻趣头条平台的门槛,对比去年,趣头条已拦截了一半以上的不正规的自媒体平台,重点筛选出腰部及头部类媒体,从源头上杜绝不合规内容。

  如果用10分来评判,现在趣头条的商业模式大概是7分,定位“泛娱乐”内容的趣头条,未来将如何构建自己的内容生态,提升商业模式的分值,拓展市场空间,这才是最值得期待的。

关键字: 美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