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男生乘滴滴遭 男生坐滴滴安全吗?

2018-09-29 09:37 来源:ithome.com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福州一中学初三男生(14岁)独自搭乘顺风车返回连江老家途中,竟被滴滴顺风车司机强制猥亵。近日,福州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这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依法批准逮捕。滴滴顺风车男司机何某某约30来岁,曾从事过按摩行业。

男生乘滴滴遭 男生坐滴滴安全吗?

  男生郑某某今年只有14岁,事发时搭乘顺风车返回老家备考,没想到遭遇男司机猥亵,受惊吓整晚未入眠,后在家人陪同下报警。

  事件发生在今年6月份,当时滴滴顺风车还在运营中。郑某某母亲滴滴平台预约了顺风车服务,后郑某某独自坐上重庆牌照的何某某的滴滴顺风车。

  6月18日晚上6时30分,何某某在福州市一处小区门口,载上郑某某从福州往连江行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何某某以污秽性语言调戏郑某某,一到连江敖江时郑某某因害怕要求提前下车。滴滴顺风车司机问乘客还没到目的地为什么下车,郑某某当即表示,自己还要买东西,让其停车

  司机何某某表示可以等郑某某买完东西再送其回家,但被郑某某赶紧拒绝。在郑某某惊慌拿行李时,何某某也下车趁机对其实施猥亵行为。郑某某回家后,受惊整晚未睡,第二天早上由家人陪同到公安局报案。

  约3个月后,何某某在罗源县一家宾馆828号客房被抓获。近日,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该名犯罪嫌疑人何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在2015年8月29日刑法修正案(九)予以修订,故该罪名被害者亦可以适用为男性。

关键字: 滴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