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研究所回应怎么说? 研究所回应离职评价

2018-09-29 10:13 来源:环球网

  9月27日晚上,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官网就该事件作出回应,“张小平的自行离所,对保守国家秘密和单位技术秘密带来了较大隐患。

  另外,因急于达到让张小平回所脱密的目的,在材料中措辞失当,夸大了其在所参与研制项目中的地位和作用。”

  据报道,文章《离职能直接影响中国登月的人才,只配待在国企底层?》全文大意概括如下大概是:某国家研究所的基层研究院员工张小平辞职了,结果等人家离开之后,原单位才发现,他是国家核心项目的灵魂人物,没有了他,项目无法推进,可能影响火箭发射动力研究、甚至或会影响国家登月计划。

研究所回应张小平离职:未过脱密期 材料措辞失当

  央视评论称,一封正儿八经的公文,让这家国企彻底火了。

  火在两个方面:一是读完公文你才发现,这个“离职能直接影响中国登月的人才”,竟然疑似是待在这家国企的最底层职工。

  二是当事人合法合规离职,原单位似乎并未“待遇留人”或待之以“灵魂人物”的考量,却在人家离职后发公文、妄图以行政力量将其“要回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