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张艺谋大片《影》票房最新消息!影的电影画面到底有多美?

2018-10-08 10:44 来源:快科技

  由张艺谋执导的水墨风格电影《影》公布了终极预告片,影片中各式角色的逐一登场,影片将会在9月30日正式上映。

  本片演员阵容可谓是群星璀璨,将会由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王景春、胡军、关晓彤和吴磊共同出演,编剧则是由李威和张艺谋共同担任。而从预告内容来看,这应该是根据三国时期关羽水淹七军时期的故事改编。

  纷乱时局,群敌环伺。一个从小被秘密囚禁的替身,不甘只做他人手中的武器;但若想冲破枷锁,找回自我,又必将历经千难万险的考验;替身能否寻回自由,他又该如何选择?

  《影》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该片将在9月30日上映。这部电影是2017年3月18日宣布开机,整个拍摄过程耗时1年多的时间。

张艺谋大片《影》定档9月30: 水墨风格唯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