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恒大健康公告:贾跃亭要求终止与恒大合作 恒大与贾跃亭最新消息

2018-10-08 13:21 来源:快科技

  恒大健康公告:贾跃亭要求终止与恒大合作 恒大与贾跃亭最新消息。之前贾跃亭高调的宣布,自己的FF引入了恒大的投资,而许家印旗下的恒大健康间接获得了FF关联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正当大家以为贾跃亭解决了资金要好好造车的时候,又出现了新的问题。

  10月7日晚上,恒大突然发出公告称,FF打算把他们踢出局,主要原因是,贾跃亭的FF公司花光了8亿美元后,要求提前支付7亿美元,而此事遭到了他们的拒绝。

突然谈崩!贾跃亭方欲撕毁合约踢恒大出局

  按照双方之前协议约定,恒大将在2018年底前支付8亿美元、2019年支付6亿美元、2020年支付6亿美元。实际上,恒大于2018年5月25日已提前支付完毕2018年底前应支付的8亿美元。不过2018年7月份,贾跃亭提出恒大的8亿美元已基本用完,要求恒大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

  据证券时报报道称,接近恒大的人士称,“恒大曾把贾跃亭从破产边缘救了回来,他却对恒大忘恩负义,不排除是贾跃亭在难以如期兑现量产承诺、可能失去控制权的背景下走的一步险棋。”

  此前,另一位地产巨头孙宏斌,也曾在贾跃亭处于危机的时刻驰援其150亿元,但最终的结局却是让孙宏斌“有苦说不出”。

  有业内人士指出,贾跃亭除了信用破产外,最大的问题还在于刚愎自用,所以也难免很快会和新的投资人产生分歧。

突然谈崩!贾跃亭方欲撕毁合约踢恒大出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