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2.1新测试版

2018-10-10 11:02 来源:快科技

虽然才刚刚发布了iOS 12.0.1系统,但是苹果却并没有闲着,因为他们还在忙着更大版本更新,而它就是iOS 12.1。

现在,苹果发布的iOS 12.1的第三个测试版,其中也包含公测版,而本次更新主要是对上一个版本的问题进行了修复,同时还有一些新功能的支持。

按照之前苹果公布的情况看,iOS 12.1正式版将会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带来实时景深控制功能,其好处是用人像模式拍照前后都可以调整背景虚化程度了。

此外,iOS 12.1还会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并且还有70多款emoji表情符号等等。

昨天发布的iOS 12.0.1解决了两个问题,第一iPhone XS/XS Max不点亮屏幕下不能充电,其次还有不优先选择2.4GHz WiFi的情况。

苹果发布iOS 12.1新测试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