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乘客喝到尿滴滴回应什么?滴滴又出事了 司机为什么又被封号?

2018-10-11 10:52 来源:网络

  乘客喝到尿滴滴回应什么?滴滴又出事了 司机为什么又被封号?

      前段时间,滴滴频出意外,一度站在舆论的对立面,在网友和社会各界的声讨之下无奈下架了顺风车业务并进行了内部整改,可正当滴滴的负面新闻淡出了大众的视线时,近日又曝出了滴滴礼橙专车中专为乘客准备的矿泉水里面装的竟是尿液引起大家的热议。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乘客喝到尿

  乘客喝到尿

  该事件发生在10月9日晚上8点左右,在上海和同事出差的孙先生在软件上叫了一辆滴滴礼橙专车。孙先生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当时他感觉自己有些口渴,便拿起副驾驶上专们提供给乘客的饮用水,拧了一下发现盖子好像已经有被打开过的痕迹,因为瓶盖是松动的,当时便跟司机确认了这瓶饮料是否能喝,司机回复称这瓶水可以喝,松动的瓶盖可能是上一个乘客拧开没动过,孙先生也没有多想喝了一口,可是一入口就感觉到不大对劲,立马吐了出来。经确认这瓶子里的液体是尿液,但是司机本人却表示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正当孙先生打算投诉时,司机却情绪激动的说自己会因此失业,且不停自责,抽打自己,他向孙先生赔礼道歉还希望用钱可以私了。

乘客喝到尿

  乘客喝到尿

  但是孙先生还是选择投诉滴滴,之后便报了警。

  孙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昨天已经吐了,并且一天没有吃饭,人格受到了侮辱。目前该乘客还在等等滴滴方面的说法。

乘客喝到尿

  乘客喝到尿

  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经核实,司机因内急找不到厕所使用矿泉水瓶方便,并将瓶子放置在驾驶室中控台,导致乘客误饮,“对于乘客遭遇,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滴滴方面表示,“10日下午,我们工作人员已陪同乘客前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同时,我们也将尽快安排司机进行体检,通过医学手段明确乘客是否遭受健康损害。我们将持续跟进,为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及健康保障。”

  据悉,目前,司机因违背滴滴服务规则,已被平台封禁。


      乘客喝到尿滴滴回应什么?滴滴又出事了 司机为什么又被封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