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莉哥为啥道歉 莉哥唱国歌账号被封 莉哥被封号最新消息

2018-10-11 11:23 来源:ithome.com

  莉哥为啥道歉 莉哥唱国歌账号被封 虎牙莉哥被封号最新消息

      近日有网友反映,虎牙主播网红“莉哥”直播篡改国歌账号被封,曾1400叫卖微信" 。

莉哥为啥道歉 莉哥唱国歌账号被封 莉哥被封号最新消息  

      10月10日凌晨,虎牙直播微博发布公告,表示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10月9日和10月10日虎牙直播主播莉哥在微博发布两次道歉。表示为直播时哼唱国歌愚蠢低级错误行为向大家真诚的道歉,将停止一切直播工作,进行自我整改,痛定思痛、深刻反思并全面接受思想政治和爱国主义教育。

  “莉哥”的黑历史也被网友挖出,莉哥曾以一首《让我做你的眼睛》在抖音里迅速爆火起来,粉丝突破了四千万,成为抖音一姐。红了后,莉哥在直播间里公然向粉丝出售加自己微信号的权利,说最少也得十个穿云箭,按照市值来讲,大概1400元。许多网友猜测,莉哥这是没钱花了?毕竟加一个微信号就得1400元,家里有矿啊!

      莉哥为啥道歉 莉哥唱国歌账号被封 虎牙莉哥被封号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