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日厂18+重口味游戏将登陆Switch

2018-10-12 15:30 来源:快科技

Switch发售后,任天堂并没有很避讳M评级(17岁+)游戏的上架,不过《毁灭战士(Doom)》《重返德军总部:新巨像(Wolfenstein 2)》《黑色洛城(LA Noire)》都非常低调。

只是,随着Switch用户数的增多,日厂的口味也在发生变化。

发行商Prototype宣布,与吸血鬼有关的成人游戏《Omega Vampire》将在明年春季登陆Switch平台。《Omega Vampire》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这并不意外。其PC版本发行于2016年,仅在日本市场面世。除了暴力画面,它的小众和敏感还与男同题材有关系。

当然,即便是Switch版本,最终也仅会面向日区。

目前,Switch尚未给《Omega Vampire》分级,但考虑到原版的暴露,想要在任天堂的平台上做到原汁原味的移植,大概率是不可能了。

日厂18+热血游戏将登陆Switch:部分片段恐遭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