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荣耀畅玩8C怎么样?附专业评测

2018-10-12 18:20 来源:太平洋

  荣耀在各个价位的发力来得有些凶猛,继刷新同级别机型屏占比的荣耀8X登场后,荣耀畅玩8C的出现带来更多潮款机型选择。

  荣耀畅玩8C搭载6.26英寸 LCD全面屏,全系标配4GB运存+64GB储存空间。采用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双摄相机配置,运行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定制系统。

  配置参数


荣耀畅玩8C 参数表
RAM4GB
ROM64GB(支持最高256GB Micro SD卡扩展)
屏幕6.26英寸 LCD全面屏
摄像头前:800万像素,柔光灯
后: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F/1.8光圈,AI拍照
颜色极光蓝、铂光金、幻夜黑、星云紫
网络制式全网通4G+
电池4000mAh
特色AI拍照、前置柔光灯、三卡槽设计

  荣耀畅玩8C继续主打长续航的特性,配备4000mAh电池,机身颜色方面提供极光蓝、铂光金、幻夜黑、星云紫四种选择,提供双卡+Micro SD扩容的独立三卡槽设计。

  外观:青春潮品,外观真香

  在智能手机外观趋向同质化的如今,保持个性不是容易的事情。荣耀畅玩系列选择保留极具个性的潮款外观。继荣耀8X惊艳屏占比之后,荣耀畅玩8C以全新造型面世。

荣耀畅玩8C

  首先看到机身正面,荣耀畅玩8C搭载一块6.26英寸LCD显示屏,和常见的保留上下面板长比例屏幕不同,荣耀畅玩8C的屏幕用上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从而在顶部区域留出了更多的显示空间。

荣耀畅玩8C

荣耀畅玩8C

  不仅如此,由于窄边框设计的加入,保留了下巴部分的荣耀畅玩8C依旧有着较高的屏占比,延续了今年荣耀机型辨识度较高的潮流设计,配合顺滑的屏幕边缘过渡,外观有着越级体验。

荣耀畅玩8C

  顶部刘海集成了各种传感器和摄像头开孔,听筒为传统造型,内藏有LED通知灯,并提供了自拍用的前置柔光灯。而下巴部分则保留“honor”的logo,正面外观在时下称不上是惊艳,但已经是接近上代旗舰水准的屏占比表现。

  机身部分,荣耀畅玩8C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同时兼顾了耐用度和外形美观。合适的尺寸配合机身圆润的线条造型,单手掌握使用没有难度。


荣耀畅玩8C

荣耀畅玩8C

  以往畅玩C系列在设计上很难看到其他同门机型的影子,这次来到荣耀畅玩8C却大不相同,家族式设计成为亮点。竖排双摄与honor标识统一在背部的左侧排列、后置指纹识别,让人看到荣耀Note10和荣耀8X系列身上熟悉的风格。

  除此之外,极光蓝版本机身部分还加入渐变光纹,随着光线入射角度的变化,呈现出流动光泽,足以成为颜值担当。

荣耀畅玩8C

  外观有所升级,但畅玩系列的优良传统也得到了相应的继承,荣耀畅玩8C卡槽部分沿用双SIM卡+MicroSD扩展的三卡槽设计,可以同时实现双卡双待和最高256GB的储存扩展,对于有储存容量需求用户来说是比较实用的细节。

荣耀畅玩8C

  另外,荣耀畅玩8C接口方面同样是走实用路线,底部为Micro USB接口,支持10W快充,顶部保留有3.5mm耳机插孔,日常使用有着较为全面的体验。

荣耀畅玩8C

  如果你喜欢荣耀手机的家族式外观,同时钟爱具备时下潮流的设计元素,那么既有家族设计又有潮款外观的的荣耀畅玩8C会是令人满意的选择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