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使命召唤15》首发销量创纪录

2018-10-15 14:38 来源:快科技

“年货年年有,今年特别棒”。

据Activison(动视)在周日公布的成绩单,《Call of Duty: Black Ops 4(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首发日(10月12日)的销售成绩创造了动视数字发行新纪录。当然,它打破了去年的《Call of Duty: WWII(使命召唤14:二战)》。

与此同时,CoD15也破了PlayStation Store单日数字版全量游戏的销售纪录。

遗憾的时,动视拒绝给出具体数字。

《CoD 15》今年最大的变动就是取消了单人剧情模式,而是升级为多人在线,此举进一步封杀了盗版破解的意义。“吃鸡模式”的加入也是T社顺应时代所为,同时允许至少8个技能,搜集物资时可获得技能包,提高血量上限、增加屏息时间、透视物资、被瞄准时警报……

取消单人战役没影响!《使命召唤15》首发销量创纪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