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昨天金鹰奖刚颁完,今天芒果的股票就跌停了

2018-10-15 1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金鹰节刚火爆开完,今天芒果股票就跌停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芒果超媒(300413.SZ)今日(15日)股价跌停,截至发稿报30.36元,跌幅9.99%。

  10月13日,芒果超媒发布关于暂缓实施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暨复牌公告,公告称,芒果超媒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已获核准,10月8日芒果超媒公告停牌进行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询价工作。芒果超媒股票停牌后,A股市场出现非预期的大幅波动,为稳健考虑,经芒果超媒与本次非公开发行主承销商研究,并经芒果超媒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暂缓本次非公开发行,择机重新启动。

  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阳光”)、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互娱”)、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娱传媒”)、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影视”)及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娱乐”)各100%股权。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相应调整为19.61元/股,本次发行的股份数量为5.89亿股,标的资产交易价格为115.51亿元。

昨天金鹰奖刚颁完,今天芒果的股票就跌停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