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科大讯飞房地产怎么回事?科大讯飞房地产造假央视曝光 科大讯飞最新回应

2018-10-16 09:34 来源:快科技

  10月12日,《东方时空》栏目曝光了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违规侵占的现象,其中“科大讯飞观塘基地”引起公众关注。

  对此,科大讯飞回应称,观塘科技岛是讯飞子公司的IT产业研发中心,并非地产项目。中心作为支援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和扶贫工作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流程规范、审批手续齐全。入驻前,开发区内已有上百家企业,科大讯飞对该经济开发区位于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并不知情。

科大讯飞回应基地侵占扬子鳄保护区:已停止运营

  科大讯飞还提到,从报道得知该中心位于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后,企业已立刻停止该中心运营,全面配合地方党委政府整改工作。

  根据网上资料,安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位于中国安徽省宣城地区广德、宣州、南陵、郎溪、泾县五个县市,面积44300公顷,1975年建立省级自然保护区,1986年晋升为国家级,主要保护对象为中国特有的爬行动物扬子鳄及其生存环境。

科大讯飞回应基地侵占扬子鳄保护区:已停止运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