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王老六是谁?王老六抖音号是多少?附ID介绍

2018-10-19 15:06 来源:当下软件园

  抖音短视频上有一个人气非常高的用户——王老六,不过有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他是谁,下面通过这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一下。

抖音王老六是谁

  王老六的抖音号是:114662606。他也是最近才来到抖音,不过他的作品都是获得了非常多粉丝的关注,这样看来接下去他也是很可能成为一个网络红人。

  不过据消息称这个王老六在快手也是有一定人气,是快手大神二驴的徒弟,靠着这个独特的风格在快手也是吸粉不少,如今转战抖音,看来这个头开的还是不错的。

  希望他能够多多上传一些有意思的素材,真的是非常的难得,希望他这样的搞笑的风格能够一直走下去,给往日疲乏的生活带来点乐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