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天猫双11晚会直播2018在哪里可以看?附地址介绍

2018-10-19 21:49 来源:53货源网

  1年一度的天猫双11晚会备受关注,大家也都十分期待今年的晚会安排,那么,2018年天猫双11晚会直播几点开始?双11晚会直播在哪看?哪些平台有直播呢?

天猫双11晚会直播2018在哪里可以看?附地址介绍

  2018年天猫双11晚会直播

  昨日狂欢夜发布会公布2018 年天猫双 11 狂欢夜晚会将于11月10日晚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个台播出,视频直播平台是优酷视频。

  据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全国总经理林文威介绍,去年双 11 晚会在卫视端的曝光量达 3.9 亿,淘宝、天猫直播观看人次 4500 万,相信今年的曝光率会超过去年!

  东表示,“天猫在过去三年已经积累了一些基础的方法论,今年我们希望这个互动不仅是从内容观看到商品购买的互动,更希望从节目设计上就能够跟用户玩起来。我们希望有持续生产好内容的生产能力,这种跟商业、业务的打通和链路的打通,需要项目来强压式打通。我觉得双 11 猫晚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据介绍,2018 年猫晚的主题是「天人合一」,还将首次汇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的两档知名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奔跑吧》的明星阵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