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台湾火车事故已致18死187伤 台湾火车怎么回事?最新消息

2018-10-22 11:16 来源:男人窝

  台湾火车出轨事故已致18死187伤 台湾火车出轨怎么回事?最新消息

  21日下午4点50分,台湾一列普悠玛列车21日16时50分在宜兰发生严重出轨事故。

台湾火车出轨

  台湾火车出轨

  截至22日清晨5时,该事故已导致18人死亡,187人受伤,根据台湾卫生主管部门整理的伤者名单中发现有两位大陆籍旅客受伤,其中44岁的姚姓女乘客受到了重伤目前住进宜兰圣母医院加护病房。

现场人员shangwangcan

  现场人员shangwangcan

  据台湾铁路局介绍,发生事故的6432次列车车龄仅6年,去年刚完成保养检修,该辆列车是由树林出发开往台东。下午4时50分在宜兰新马车站出轨,列车共有8个车厢,全部出轨,其中4节车厢发生倾覆。

台湾火车出轨

  台湾火车出轨

  据悉该列车共载有旅客366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台湾火车出轨事故已致18死187伤 台湾火车出轨怎么回事?最新消息。

关键字: 台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