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马蜂窝点评造假最新回应怎么说?马蜂窝点评造假曝光行业内幕

2018-10-22 13:13 来源:快科技

  马蜂窝点评造假最新回应怎么说?马蜂窝点评造假曝光行业内幕

  10月20日,一篇微信公众号文章《估值175亿的旅游独角兽,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引发行业关注。乎睿数据团队透露,通过数据抓取和分析,发现马蜂窝涉嫌抄袭大众点评携程等网站的用户点评信息1800万条。

  而马蜂窝在官方网站上的重点宣传数据就有2100万条真实点评。也就是说,抄袭评论数量可能高达85%。

马蜂窝回应

  乎睿数据表示,提取的15000个账号还具有惊人的同一特征:同时活跃、同时平淡,餐饮酒店点评在周中即工作时间更加活跃,在周末却断崖式下跌,这与其他点评网站恰好相反。

  对此,今天马蜂窝官方做出回应称“针对该文中歪曲事实的言论,和已被查证的有组织攻击行为,马蜂窝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

  马蜂窝强调,马蜂窝是旅游平台而非本地生活服务网站,用户分享的主要载体是游记、攻略和问答,点评内容在马蜂窝整体数据中仅占2.91%。自媒体文章所述的马蜂窝用户数量与事实和第三方机构数据都严重不符。

马蜂窝发回应

  马蜂窝点评造假最新回应怎么说?马蜂窝点评造假曝光行业内幕。

关键字: 马蜂窝事件始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