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遭遇“短信”怎么办? 短信防护措施一定要了解 ​​​​骚扰短信怎么拦截

2018-10-22 13:26 来源:快科技

  遭遇“短信炸弹”怎么办? 短信炸弹防护措施一定要了解 骚扰短信怎么拦截

  如果在几分钟内,你的手机便收到几十多家网站的二维码验证信息。那么恭喜你,遭遇到短信炸弹了。

  不少网站提供“短信炸弹”软件的下载,遭遇攻击的用户短时间收到大量的垃圾短信,而且还可能有隐私泄露的风险,可以说苦不堪言,那么有没有办法及时止损呢?

遭遇“短信炸弹”怎么办? 中国移动官方一图了解防护措施

  今天,中国移动官方微博就推出了一张图了解“短信炸弹”防护措施。

  据了解,中国移动已经推出了“短信炸弹”短信应急防护服务,当用户通过10086热线、营业厅投诉受到“短信炸弹”骚扰时,客服人员在征得用户同意的前提下可以给用户开通“短信炸弹”短信应急防护服务,对所有发往用户的端口类(包含端口、固话、国际号码)短信进行全量拦截。

  该服务中国移动所有用户均可办理,而且免费。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设置防护服务有效期(默认一天,最长一年,最小防护单位为“天”)。

遭遇“短信炸弹”怎么办? 中国移动官方一图了解防护措施

  遭遇“短信炸弹”怎么办? 短信炸弹防护措施一定要了解 骚扰短信怎么拦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