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天蚕土豆RNG是什么情况?天蚕土豆怒喷RNG教练!

2018-10-22 18:35 来源:琵琶网

  英雄联盟八强赛过后,关于RNG的言论铺天盖地,不难看出,RNG对战G2这场比赛,大家的情绪基本是经历了一场从天堂跌落地狱的大翻转,在震惊失望愤怒之余,“RNG打假赛”的谣言顿时在微博传开,某博主大爆“假赛”分析,知名博主天蚕土豆更是怒喷RNG教练组,连风哥当初离开RNG管理层的事情也被重新翻起,一场狂风暴雨席卷而来,到底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RNG假赛事件始末】

  一、事件起因:天蚕土豆怒喷RNG教练

  上周六八强赛首日,RNG爆冷输给志在必得的G2让整个电竞圈震惊,赛后知名网络作家天蚕土豆发文怒喷RNG教练,称其买了外围赔率故意放水,不管事情真相如何,言论确实偏激,不过也可以理解,面对这样的RNG,除了失望更多的是愤怒吧。

天蚕土豆RNG是什么情况?天蚕土豆怒喷RNG教练!

  二、事件经过:RNG爆冷输G2 网友掀起假赛言论

  这场比赛,从教练组到选手呈现出的迷之操作,不得不让人质疑RNG太过膨胀,继天蚕土豆之后,博主“币圈皇甫军校”爆出所谓“真相”,截图如下:

天蚕土豆RNG是什么情况?天蚕土豆怒喷RNG教练!

  简单说一下文章内容:意思就是说RNG高层为了赚外围赔率的钱,勒令RNG队员打假赛,香锅一直被压板凳也是因为不听命令的个性,在最后才被放出。

  事件进一步发酵,还有网友爆出风哥当年转RNG监管层后离开,也是因为得知不良风气,但没有实锤的事情即是谣言,太多的负面言论最终伤害的还是粉丝的心和选手的斗志,目前RNG官方还未对这些谣言做出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