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phone自带美颜即将于ios12.1关闭 有考虑中国人的感受吗?!

2018-10-24 10:25 来源:快科技

  美颜在国产手机上是绝对必不可少的功能,而且越来越夸张,几乎能美化人脸的每一个细节乃至全身,出来的照片连亲妈都不认识,但在老外那里就完全不一样了。

  苹果的新一代iPhone XS/XR系列升级了相机和算法,就加入了类似美颜的功能,虽然和国产机的极端做法比起来完全是小儿科,但是老外们已经受不了了,纷纷吐槽太假,拍出来不是自己。

  现在,iPhone XR上市了,第一批评测也已经出炉,自拍同样有美颜效果,老外们仍然不接受。

iPhone XS/XR美颜遭老外吐槽:iOS 12.1将关闭

  TheVerge就此联系了苹果,得到的回复是苹果将会在接下来的iOS 12.1版本中修正这个“Bug”,不会再基于智能HDR选取一张更锐利的自拍帧画面,来展现更平滑的皮肤,而是如实反映用户相貌。

  iOS 12.1目前正在进行测试,但尚未取消美颜,应该会在后续版本中加入。

  苹果官方资料显示,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前置镜头都是700万像素,光圈F/2.2,拥有更快的传感器,同时支持智能HDR,即利用增强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算法,让照片中的高光和阴影细节更丰富。

iPhone XS/XR美颜遭老外吐槽:iOS 12.1将关闭

iPhone XS/XR美颜遭老外吐槽:iOS 12.1将关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