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临沂网瘾中心13号治疗室视频曝光 杨永信回应称该孩子精神发育迟滞

2018-10-25 10:16 来源:sina

  一段男孩惨叫视频在网上热传,男孩不停地喊“妈妈”,声音尖利带有哭腔。视频发布者称,事发地是临沂第四人民医院网瘾戒治中心(杨永信曾任该院副院长),拍视频前男孩已喊叫10余分钟。

  24日晚,临沂市网信办回复称,经查,该视频中哭闹的孩子是该院接收的一位患有精神发育迟滞的8岁患儿。13号治疗室在网瘾中心关停的时候已经停用,此次传出哭闹的房间并非13号室。

  相关部门称,“网瘾戒除中心已于2016年8月关停”;网友则称,中心并未关停,只是把招牌等字迹抹去。两种说法,你相信谁?

  点击查看视频

临沂网瘾中心13号治疗室视频曝光 杨永信回应称该孩子精神发育迟滞

关键字: 杨永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