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拼多多双11最新消息:iPhone XS/XS MAX、XR销量超12万台

2018-11-05 13:51 来源:快科技

  拼多多双11最新消息:iPhone XS/XS MAX、XR销量超12万台

  11月1日首日战罢,不少电商都发布了战报。据新浪科技消息,拼多多发布的双11“战报”显示:截至2018年11月2日,新款iPhone销量超12万台,农产品日均销量超250万单。

  此外,数据显示,农产品中,排名前列的为水果、鸡蛋、大米和干果。11月7日至9日,拼多多将进行补贴,连续3天每日推出平价农产品。

  与此同时,品牌电子产品也已在拼多多开卖。目前,iPhone XS出货量超6万台,XS MAX出货量超5万台,XR出货量超1万台。

  据统计,自品牌馆上线以来,已有国美、小米、当当等共计500个国内外品牌入驻拼多多。

  前不久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8胡润百富榜》显示,拼多多CEO 38岁的黄峥以950亿财富首次上榜便一举进入前15。

拼多多双11战报:iPhone XS/XS MAX、XR销量超12万台

  拼多多双11最新消息:iPhone XS/XS MAX、XR销量超12万台。

关键字: 淘宝双十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