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中国新疆了吗?新疆阿图什发生5.1级 伤亡情况怎么样?

2018-11-05 14:12 来源:快科技


  中国新疆地震了吗?新疆阿图什发生5.1级地震 伤亡情况怎么样?

  今天早晨5时36分,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在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北纬40.24度,东经77.63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22千米。

  美国地震信息中心官网信息显示,美东时间11月3日21点36分,中国新疆地区西北部靠近吉尔吉斯斯坦边境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中国地震台网官博称,震中周边20公里内人口稀少,但造成较大范围有感。震中距巴楚县93公里、距阿合奇县104公里、距伽师县114公里、距柯坪县124公里、距岳普湖县134公里,距图木舒克市130公里,距乌鲁木齐市916公里。

  本次地震震中靠近天山山区,虽然地震规模较大,但由于地处山区,对人口聚集区的影响较小。

  不过周围震感相当明显,有阿克苏网友表示,在睡觉时硬是被晃醒,另外麦盖提与喀什的网友同样表示被震感摇醒。

中国新疆发生5.1级地震:周围地区震感明显

  中国新疆地震了吗?新疆阿图什发生5.1级地震 伤亡情况怎么样?


关键字: 地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