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 炎亚纶被曝是gay是真的吗?汪东城躺枪,与鬼鬼是好友

2018-11-07 11:04 来源:网络综合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 炎亚纶被曝是gay是真的吗?汪东城躺枪,与鬼鬼是好友

  近日,有台媒消息称,飞轮海成员炎亚纶被曝劈腿三名男子,该消息曝出后引哗然,炎亚纶在与阿本(翁瑞迪)相交甚好时,就传出是gay,但后来两人情淡。近日,炎亚纶被曝劈腿,而且还劈腿三男,这消息真难让人消化,炎亚纶与三男男男亲吻照曝光,三男身份被扒引人惊。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

  网曝炎亚纶劈腿三男

  据悉,在炎亚纶与阿本(翁瑞迪)是在2009年播出的《桃花爱无敌》相识,之后两人便传出恋情绯闻,但两人一直没有承认,而到在2014年,阿本疑似在社交网上宣布恢复单身。所以炎亚纶被传是同性恋已很早的事情了。日前,炎亚纶再被爆劈腿三男,如此惊爆的信息,真的令人惊愕。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

  炎亚纶与阿本

  台媒消息称,爆料者是炎亚纶劈腿三男中的A男,炎亚纶与A男的相识,和B男以及C男一样,A男失恋后,在社交网上发文发泄,之后,炎亚纶通过安慰安出了感情,接着就见面,深情告白等俘获对方的心。据悉,炎亚纶劈腿三男还是A男发现,质问过后,炎亚纶提出分手。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

  炎亚纶男男亲吻照

  在面对炎亚纶的背叛,A男气愤不已,经过追踪后,发现还有另外两人B男和C男,三人都以为自己是正主,谁知都是受害者。据台媒称,炎亚纶劈腿的三男都是同类型的男生,年纪都一样,这行为相当的惊人,炎亚纶男男亲吻照也被曝光。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

  炎亚纶劈腿三男是真的吗

  不过关于被劈腿的三男身份,目前尚未曝光。关于此事,炎亚纶回应否认劈腿事件称:“我和朋友之间私下场合的互动,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放大。”,如今同性恋已慢慢被大家接受,但是劈腿这事吧,大家还是不能忍受的,大家怎看?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 炎亚纶被曝是gay是真的吗?汪东城躺枪,与鬼鬼是好友

  炎亚纶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立法院开审婚姻平权法案,不少艺人公开表态,被网友封为‘炎P’的炎亚纶也发声力挺同婚。昨日(11月20),炎亚纶迎来了31岁生日,当晚他和一群好友聚餐庆生,却被媒体跟拍做文章。对此,他愤怒发文称:“我做什么动作也要你报纸审核啊?!”直批恶心。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 炎亚纶被曝是gay是真的吗?汪东城躺枪,与鬼鬼是好友

  炎亚纶某社交网站截图

  近日,炎亚纶被目击和友人聚会,一行人包括鬼鬼(吴映洁)、阿本、小刚(吴振纲)等,而炎亚纶过去曾和阿本传了7年绯闻,这次一同现身又被大做文章,炎亚纶怒气冲冲地在某社交网站上大骂:“原来我生日跟谁聚会还要你报纸审查啊?如果成员不对你就要写我跟我的朋友是一对啊?!”

  另外,报道称炎亚纶和朋友们肢体互动多,不时袭胸嬉闹。对此,炎亚纶也霸气回呛:“我就是健身喜欢比胸部大小不行吗?我做什么动作也要你报纸审核啊?!”并开轰“Go to hell ! ! 渣报,让我觉得恶心,就是有你们这种利用同志议题炒话题,让多少人觉得倍受歧视,好像是多么丢脸的事”,喊话就是因此才更要争取平权!

  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 炎亚纶被曝是gay是真的吗?汪东城躺枪,与鬼鬼是好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